维基物种:用户查核员申请
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species:Checkusers/Howto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% complete.

如何成为用户查核员?

元维基方针要求用户核查员必须年满18周岁,或达到其所在地的法定年龄,且需要向维基媒体基金会提供相应的证明。

用户查核权限必须经由社群深思熟虑后授予用户。由于是权限具有高度敏感性,故此并不会轻易授权。如您希望申请成为用户查核员,您应当先行联络现时活跃的本地用户查核员咨询意见。

申请成功需要获得25%且不高于20%的反对票(可由行政员酌情决定)。用户查核员申请持续两周。

根据元维基方针,一年以上不活跃的用户查核员会被移除权限。

为相互监督,维基物种上必须同时拥有两名及以上用户查核员。如有一用户查核员退休后,本地只剩余一位用户查核员,需要立即任命另一用户查核员,否则前述用户亦将被移除权限。在这种情况下,用户查核请求将由监管员受理。

用户查核员申请

当您准备好了,或请求您的提名者申请,请在Wikispecies:Checkusers提出申请。